小默

华安信达,语录

pfmnpa:
市场竞争取平衡,这点我赞同!我承认我是完美主义者,但是纵观一流产品体系的整个生命周期,产品品质肯定是最好的!你可以说麦当劳肯德基的经营策略高人一筹,但是在其漫长的生涯中,全世界必然没有能匹敌其品质的品牌产品! 
论坛上大家讨论了很多,产品的、服务的以及企业的,其实归根结底,仍然是社会的与经济的因素起本质作用。无序与混乱代表着市场成熟过程的方方面面,在这个过程中,品质达到70
%即可赢得订单与客户,那么为了更快的发展和更大规模的扩张,自然没有人做到100%,这是自然选择,规律使然。但是,当市场逐渐成熟,竞争日益白热化,产品的品质逐渐成为决定性因素。行业有行业的区隔,但是大多数原则是适用的。

posted on 2010-04-11 18:49 小默 阅读(2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Jio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统计

留言簿(13)

随笔分类(287)

随笔档案(289)

漏洞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