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默

(zz)更改计算机名称

    计算机名称是用户在安装Windows时就必须输入的信息,安装了Windows后,用户仍然可以通过“系统属性”对话框进行修改。此外,通过修改注册表也可以达到这个目的。

    (1)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选择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parameters子键。

    (3)双击右侧窗口中的NV Hostname键值项,将老的计算机名称修改为新的计算机名称。

    (4)完成后关闭注册表编辑器以保存设置,返回桌面按F5刷新即可。如果再次打开“系统属性”对话框的“计算机名”选项卡,可以看到显示的计算机名称已经被修改为新的了。

posted on 2010-02-05 23:56 小默 阅读(2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indow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统计

留言簿(13)

随笔分类(287)

随笔档案(289)

漏洞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