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6,comments - 4,trackbacks - 0

   艰苦了一个月,挣扎了几个月,郁闷了一个学期。

   这个学期很充实,处于学校干部的位置,每天、每周、每六周都重复着几乎一样的工作,却又面对着每天、每周、每六周都不一样的坑爹情况,然后就各种被骂。总之,要多做点实在的事情,所以下学期我不做什么“长长”的东西了,不然就misleading了。
   学习嘛,如果不是我前几个月每天晚上写写程序,看看高数,就真的没有学习时间了,上课还是非常认真的,毕竟一节课好几十块钱呢,先放着价钱不说,不管老师说得多么烂,都能引发我各种思考,可能也正是因为我觉得老师讲得不够入味,所以才买了、看了好多书。听了几个月非常不到精髓的C语言,听得我都想吐了;数学课的确非常不错的,Guo姐(只有我这样叫她)非常可爱,讲得有腔有调的,时不时还停下来说说她小孩儿,搞得这学期高数都快上完了,我才发现她小孩儿是女生;其他的课程都还可以,基本都听了,还看了《全球通史》和《寻找法律的印迹》之类的好书,真的又看懂了很多东西,但是除了一本全英文版的A Brief History Of Time,其他科学的文章基本没有看。大学嘛,别人叨叨就算了,自己多看点儿书,多写点程序,多写点文章,会和别人大有不同的。
   考试晃过,发挥平平,有惊——不知道有没有险,主要是高等数学,考得实在太悬了。
   因为受了太多的伪委屈,假期要好好睡上几天,心太累了。平时打打闹闹,现在好家伙,一放假安静下来了,觉得什么事情都很懒散,今天几乎一直在点Ad,打SC2。假期里要重点准备Lv2 MySQL数据库和Lv4 CET两个东西,然后刷个10道左右的POJ。最近突发奇想,想给自己做一台超算,其实也不是什么非常强劲的东西,就是比现有的图形性能强上好几倍的那种,假期研究一下这个,然后把自己T60Q或者T43Q搞一下。过两天就回家了,和爸妈多交流一下应该很有好处的,家里也重新装修了一下,我是非常期待的。爸妈终于可以改造一下生活的环境,开始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真的很棒。
   就这些。我睡觉去了。

 

posted on 2014-01-16 21:55 molasses 阅读(4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