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76  评论-0  文章-0  trackbacks-0

1.         周一至周三在想agentd的设计文档,周四讨论后被否定,有几点原因:

l          没有仔细阅读小新的visitor的代码,在阅读代码的时候只是弄清大体上的意思,并没有仔细深入,以后这点要改正。

l          以前都是写小部分代码,没有设计过一整个模块,所以无从下手,这点以后要认真通过每一个项目积累经验,同时
在做的时候要多问,也希望获得一些指导。

l          自己的知识还不够,设计的时候用到设计模式等没有掌握的知识,这点以后要通过多加学习来改正。

2.         周五完成了周四的计划,完成了agentdvisitor中整体框架的搭建,可以测试运行。

3.         下周继续agentd底层任务的实现

posted on 2009-12-18 18:35 Mitnick 阅读(6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工作日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