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76  评论-0  文章-0  trackbacks-0
今天终于开了盼望已久的会,会上海铮哥哥说了很多,和老付,唐总讨论的很是激烈,我说实话听的有些模模糊糊的,但是我还是认真的听了,哈哈。这个会议被大家后来命名为项目启动会议。其实任务分配的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大家都隐隐约约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我下午的时候实验了好多RPC的东西,发现真正掌握一方面的知识还真得通过实践。
今天借了海仁一本P2P网络技术原理,决定要好好看看,呵呵。
从今天开始要好好工作了,在知道做什么的时候努力做,不知道的时候问原师傅要活,一定要勤奋。
过了明天就周末了,周六真人CS,哦也!
posted on 2009-09-03 19:25 Mitnick 阅读(1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工作日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