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76  评论-0  文章-0  trackbacks-0

今天主要还是看书,学习了一些FileMappping 但是没有学会,惭愧啊。
不过正因为如此,才又仔细看看了Windows系统原理里面的内存管理一章,也算收获不小。
明天上午就开会了,我估计真正的工作就要开始了吧,自己要好好干。
昨天有个师姐批评我们这一带人太浮躁,虽然她说的有点片面,但是我觉得现在这个社会的大
环境太浮躁了,拜金主义已经风靡了,没有办法的事情。我所能做的只有踏踏实实的学习知识,
做自己现在可以努力做得,不管将来怎么样吧,至少可以少后悔一点。
明天约好和几个人去打篮球,哈哈,好期待,一定要记着早点把日志写完哦。

posted on 2009-09-02 18:45 Mitnick 阅读(9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工作日志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