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1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Windows下VSCode便携式c/c++环境

更新:

  • 修复在含有空格的目录下无法正常编译的bug
  • 修改程序的运行目录为程序所在目录
  • 已知bug:文件名含有空格的无法正常编译,暂时没有好的解决方案

更新方式: 
1.下载setup.bat文件直接替换原文件,然后运行一次setup.bat:

setup.bat下载: 
链接:http://pan.baidu.com/s/1mhPED6K 
密码:16sx

2.下载完整vscode包:

完整vscode下载: 
百度云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dFt6uoL 
密码:is83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是VSCode编写调试c/cpp程序的便携式自动配置环境。

  • c/cpp的编译器(gcc,g++)
  • 调试器(gdb)
  • vscode
  • 自动配置脚本

首次使用双击setup.bat进行自动配置,以后每次打开VSCode.bat即可。

setup.bat会向当前用户的文件夹内拷贝一些文件(cpptool)用于配置,请确保拥有足够权限。

内置的Project文件夹为默认的项目文件夹,其中预置了一个helloworld测试程序。

有疑问请联系Blackkitty

百度云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dFt6uoL 
密码:is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