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1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搬运工)打造便携版sublime text2

Posted on 2013-05-02 12:59 点点滴滴 阅读(41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01 数学基础

好刀是磨出来的,sublime text2这样的编辑器也不是专为前端而写的。因为以前是用editplus的,尽管sublime text2有着丰富的插件,但是装完了直接用的话,势必需要一段适应期。而且同时在公司机器、自己电脑上用,也需要保障2者配置能同步。

sublime text2中文解决方案 上一篇 已经说过了,这里就不再解释了。

安装完sublime text2,在第一次运行的时候,sublime text2 会在%appdata%目录下生成一个Sublime Text 2的文件夹,用于存放配置文件,以及后面安装的各种插件(所以第一次打开sublime text2时会比较慢)

点击查看原图

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这个文件移动安装目录,便于设置完后打包。

第一步:安装完sublime text2后,不要直接运行。
    找到sublime text2的安装目录,并在该目录下新建 Data 文件夹(注意大小写)。如果已经运行了,请先在地址栏输入 %appdata%  然后删除该目录下的sublime text2文件夹。

完成这一步之后再打开sublime text2所有的配置文件都会被生成在Data文件夹中了

点击查看原图

第二步:安装你需要的插件
    
这就没什么好说的了,还是默认的安装方式。安装后的插件可以在sublime text2安装目录下的 Data/Packages下找到。

第三步:打包sublime text2文件夹
    
打包的文件就可以在其他电脑上直接使用了。

 

附:

1. sublime text2代码高亮文件类型修改办法:
    打开sublime text2安装目录下的Pristine Packages文件夹,把用不着的全删掉,我是留下了这些文件:
点击查看原图

    删除后的运行截图:

点击查看原图

2. sublime text2 “破解”办法:
    下载本篇文章后的附件,覆盖sublime text2目录下的同名文件(覆盖前请备份)

标签: sublime text2破解版 sublime text2中文版 sublime text2绿色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