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1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高品质音乐播放器Foobar2000 V1.1.13Linson完美修改版(6/11更新)

 
Foobar 2000音乐播放器是一款高品质的音乐播放器,特点是占用资源小,界面简洁,可进行二次开发性强。现在已有众多的爱好者为它开发了实用的插件。
由于界面简洁,而设置复杂,很多人都直套用别人做好的皮肤。
DarkOne V 2.1这款皮肤真的很不错,是一老外做的,可惜没有汉化版(2.0的有汉化,但已不能下载了)。

本人认为DarkOne V 2.1虽然好看,但有些功能是用不上的,却占用了界面空间。因此决定自己修改这个皮肤,经几天的努力,好不容易完成了,还算满意。好东西不敢独亨,需要的朋友拿去。

2012.6.11 更新:

今天是我宝宝刚好三个月的日子,发此版本祝宝宝健康成长、聪明可爱!V1.1.13Linson完美修改版(6/11更新,宝宝特别版)" alt="高品质音乐播放器Foobar2000 V1.1.13Linson完美修改版(6/11更新,宝宝特别版)" src="http://www.sinaimg.cn/uc/myshow/blog/misc/gif/E___6741EN00SIGG.gif" TYPE="face" real_src="http://www.sinaimg.cn/uc/myshow/blog/misc/gif/E___6741EN00SIGG.gif">


1.主程序更新到 1.1.13汉化版
2.Linson2皮肤更新:去掉添加文件的按钮,改为删除无效项的按钮(用来删除已不存在的曲目)
3.再度更新歌词秀3插件。

4.增加转换APE的功能。

提示:
1.建议采用下载的自解压包进行默认安装,这样可以不用进行任何设置就可以正常使用,以前更新的设置方法不再需要了。(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Linson完美版的,还需要下载本文末尾的字体文件进行安装)
2.如果不能正常下载歌词,请先确认网络是否有问题,或是否使用了
防火墙进行了拦截,请自行排除。
3.如果提示歌词获取插件不正常,请到我的博客下载歌词获取插件并重新安装该插件。

-------------------------------------------------------------------------------------------------

2012.2.9 更新:
1.主程序更新到 1.1.11汉化版
2.Linson皮肤更新:去掉添加文件的按钮,改为删除无效项的按钮(用来删除已不存在的曲目,很方便)
3.更新歌词秀3,解决无法下载歌词的问题。

提示:
1.建议采用下载的自解压包进行默认安装,这样可以不用进行任何设置就可以正常使用,以前更新的设置方法不再需要了。(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Linson完美版的,还需要下载本文末尾的字体文件进行安装)
2.如果不能正常下载歌词,请先确认网络是否有问题,或是否使用了
防火墙进行了拦截,请自行排除。
3.如果提示歌词获取插件不正常,请到我的博客下载歌词获取插件并重新安装该插件。

-------------------------------------------------------------------------------------------------

2011.11.14 更新:
1.主程序更新到 1.1.9汉化版

说明:(说明部分参照 9.24的说明)

-------------------------------------------------------------------------------------------------

2011.9.24更新:
1.主程序更新到 1.1.8汉化版
2.更新歌词秀等部份插件
3.更新网络电台


说明:
1.这次采用自解压方式打包,下载后运行自解压文件,默认安装到 D:\Program Files目录下。最好采用默认的安装路径,因为播放器里的封面图片的路径已设置好了。如是修改安装路径的,请记得修改封面图片的路径,否则封面显示不正常。
2.字体文件也采用自解压方式打包,方便某些找不到字体文件夹的童鞋。一直使用linson完美版的朋友没必要安装字体了。
3.不少童鞋要求去掉桌面歌词,因此这个版本不再集成桌面歌词。附上下载地址,有需要的童鞋自行安装。
4."linson"皮肤和"linson2"皮肤的切换方法:参数选项-分栏用户界面-布局-选择"linson" 或 "linson2"

注:感谢asionwu版主的汉化!

--------------------------------------------------------------------------------------------

2011.6.12更新:

1.主程序更新到1.1.7汉化版

2.更新部份汉化插件

注:感谢asionwu版主的汉化!原版汉化请访问:http://www.foobar2000.com.cn/thread-32723-1-1.html

------------------------------------------------------------------------------------------

2011.4.26更新:

2011.4.26更新:
1.主程序更新到V1.1.6版
2.集成了两个皮肤:linson(旧版)和linso2(极精简版).
切换皮肤的方法:参数选项-分栏用户界面-布局-选择linson 或 linso2


新版皮肤的功能:
1.单窗口显示,更精简。
2.更改分组格式
3.在面板增加一个“删除单曲”的按钮,并将按钮顺序重排一下。
4.集成AutoLyic桌面歌词。
5.增加一个可以显示/隐藏播放列表滚动条的按钮。
………………
还有好多,自己体会去吧

新版图:

V1.1.13Linson完美修改版(6/11更新,宝宝特别版)" name=image_operate_74961303918979867 alt="高品质音乐播放器Foobar2000 V1.1.13Linson完美修改版(6/11更新,宝宝特别版)" src="http://s12.sinaimg.cn/middle/57978881ga1e844b4458b&690" width=686 height=690 action-type="show-slide" action-data="http%3A%2F%2Fs12.sinaimg.cn%2Fmiddle%2F57978881ga1e844b4458b%26690" real_src="http://s12.sinaimg.cn/middle/57978881ga1e844b4458b&690">
功能说明:
V1.1.13Linson完美修改版(6/11更新,宝宝特别版)" name=image_operate_32901303918982385 alt="高品质音乐播放器Foobar2000 V1.1.13Linson完美修改版(6/11更新,宝宝特别版)" src="http://s9.sinaimg.cn/middle/57978881ga1e845409608&690" width=635 height=161 real_src="http://s9.sinaimg.cn/middle/57978881ga1e845409608&690">

1:菜单按钮
2:跳转到正在播放的曲目
3:设定/取消当前曲目后停止
4:播放次序
5:打开播放列表切换器、专辑面板
6:分组播放列表
7:无分组播放列表
8:简介
9:信息、歌词显示面板
10:封面预览
11:显示/隐藏播放列表滚动条

-----------------------------------------------

2011.3.13更新:

.主程序更新到V1.1.5版

.网络电台更新

提示:更新的朋友请先备份以下文件,下载新的版本后将备份的文件复制到新版的相应位置即可:
1.Foobar2000\lastfm……………………………… 这个是封面图片的文件夹
2.Foobar2000\lyrics……………………………… 这个是歌词的文件夹
3.Foobar2000\playlists……………………………… 这个是播放清单的文件夹

2011.2.11更新:

.主程序更新到V1.1.2版

.网络电台更新

2011.1.2 第9次更新:

1.还原第8次更新去掉的专辑封面预览。很多朋友要求保留此预览界面,而且DarkOne 3.01版也增加了这个预览,呵呵。
2.修正了“无损音乐“一行显示不全的问题。这个是今回最重要的修正。其实,这个问题早就修正了,只是一直没上传上来。
3.更改了峰值频谱计的显示。原来的峰值频谱计是随着音量高而渐暗的,现在更改为随着音量高而渐亮,我觉得这样合理些。
4.“打开位置”的按钮更改为“删除重复”的按钮了。这个按钮的作用就是删除列表重复曲目。
5.本次打包文件增加了原版Darkone的字体。很抱歉,以前的版本一直没有附上字体文件。其实装上原版的字体效果才好看的。
6.网络电台重新收集,增加了一些国内的电台,但仍然有部份电台不能正常播放,这是因为原电台的地址更改了,请不要再问“为什么有的电台播放不了”的问题了。也增加了一些国外电台。
注意:在封面按右键-渐变的命令请勿使用,会导致图像切换时有问题,这是原版的一个BUG吧,我暂时改不了。

图1:第9次更新,增了原版字体的效果(点阵形的字体)、修改了"无损音乐"一行的重叠问题、峰值频谱计随着音量高而渐亮



下载后,使用前请先进行以下设置(强列推荐下载后直接解压到D盘下,则以下第3步封面设置不用设置):
1.安装字体:将下载文件解压后,将字体文件“tedGo's DarkOne.ttf”复制到控制面板的字体文件夹下即可。
2.媒体库设置: 参数选项—媒体库—添加你的音乐文件目录


3.封面设置:下面的方法主要是为了方便不惯分专辑存放歌曲的朋友使用(像我一样平时只听单曲,而且懒得分专辑或歌手存放的),以下的语句是从播放器目录下自动下载封面和艺术家的文件里提取图片的。如果你习惯分专辑存放并每个文件夹有封面的,请无视;如果你将打包文件下载解压后,存放在“E:\Program Files”目录下(默认路径),也无需修改如果你的图片集中存放在另一个文件夹内或图片的命名方法不一致,则以下语句不适用。
1.在“参数选项-显示-前封面”增加以下路径:
E:\ProgramFiles\Foobar2000\lastfm\album\%artist%-%album%.*p*g
E:\ProgramFiles\Foobar2000\lastfm\album\%artist%-%filename%.*p*g
E:\ProgramFiles\Foobar2000\lastfm\album\%artist%-%artist%.*p*g
E:\ProgramFiles\Foobar2000\lastfm\artist\%artist%.*p*g
说明:“E:\Program Files\”是我的播放器的路径,请更改为你自己播放器的路径。例如你直接将播放器放在D盘下,
将“E:\Program Files\”更改为“D:\”即可,也就是:
D:\Foobar2000\lastfm\album\%artist%-%album%.*p*g
D:\Foobar2000\lastfm\album\%artist%-%filename%.*p*g
D:\Foobar2000\Foobar2000\lastfm\album\%artist%-%artist%.*p*g
D:\Foobar2000\Foobar2000\lastfm\artist\%artist%.*p*g 2.
封面设置示例图:
V1.1.13Linson完美修改版(6/11更新,宝宝特别版)" name=image_operate_82581294555168509 alt="高品质音乐播放器Foobar2000 V1.1.13Linson完美修改版(6/11更新,宝宝特别版)" src="http://s7.sinaimg.cn/middle/57978881g996399ed9096&690" width=690 height=412 action-type="show-slide" action-data="http%3A%2F%2Fs7.sinaimg.cn%2Fmiddle%2F57978881g996399ed9096%26690" real_src="http://s7.sinaimg.cn/middle/57978881g996399ed9096&690">

简单的使用说明图:


下面是添加电台的方法:
1.打开右下角的"播放列表",右键-新建(如果网电台列表没删则不用新建了)-选中'新建播放列表“
2.打开Foobar2000所在路径下的Foobar2000 V1.1\网络电台列表\分栏的网络广播电台,选中你喜欢的电台文件,拖到播放器即可,这样添加电台不会导致播放器蹦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