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1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在线教程
  • iOS技术概述    我个人感觉这是开始iOS开发第一步,了解一下iOS整体的结构,有哪些支持类库、如何使用类库等等一切基础的概念性指示
  • iPhone人机界面指南   从这个文档可以了解到iPhone的基本UI组成及UE规和如何在设计最佳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
  • iPhone应用程序编程指南


参考书籍
  • iPhone开发基础教程    这是我看过的第一本关于iPhone开发的书,内容比较浅显,案例大多使用interfaceBuilder来做,做为iPhone开发入门书籍还是值得一看的。
  • iPhone开发秘籍 (第2版)   看这本书我认为是需要有一点点基础性的知识了,最好是有看过上边那个之后再来了解。
  • iPhone开发实战   这本书前半部分是说做iPhone Web开发,后边是iPhone SDK开发,有一些案例还是可以参考一下的。


技术网站
  • cocoachina  它不用说了,目前国内iOS开发者的聚集地。
  • Apple Sample Code   这里边有你在入门时甚至以后开发中用到的大部分示例代码,是官方出品,值得参考。
  • stackoverflow.com  这个我想应该不用介绍了,有问题把错误提示在这里搜搜吧,一般都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