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jY的自由世界

眼界决定世界

周末去未名湖滑冰

嘿嘿,本来是被MM拽上去逛学校,哈哈。结果在康博思腐败了顿后,转悠到未名湖,发现湖面上厚厚的冰,很多人在上面溜冰、玩冰车。本来没打算划的,因为就是大学本科的时候在陕西滑过几次,并且还不是特别会。真正的冰上更是没感受过,虽然每年我们宿舍后面的荷塘也结上一层厚厚的冰,但没敢上去过。在老婆的忽悠下,被她连哄带骗花了10元租了双冰鞋。开始她还说和我换着玩的,后来才发现那是骗人的。

在lp的搀扶下,走了几步,基本能站住了。最后慢慢的终于能滑上小段了,嘿嘿。不过期间也摔了几次,第一次和一mm撞上了,然后都是别人倒在我的面前之后,嘿,不会刹车啊,只有同归于尽了:),关键是像我这种不会的太多了,不是别人撞我了就是我撞别人了,绕冰场转了2圈,终于可以一只脚蹬了,估计mm被冻得不行了,我还没玩够呢,她就要走了,呵呵。那就打到回府吧。最后又溜了2圈,终于可以换脚了,下次一定要学会刹车,呵呵。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能去玩,pku和thu离家有点远,郁闷。

其实最后挺不好意思的,本来说陪lp逛街的,结果变成mm陪我溜冰了。来张亮照。

posted on 2008-01-28 14:50 mEjY 阅读(17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8年1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