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Y | 学习·记录

coding for life

[问题解决]System.UnauthorizedAccessException: 对路径“”的访问被拒绝。

ASP.NET

通过BS结构向ftp上传文件的时候,出现权限错误,不能创建文件。

搜索了半天之后,该文件夹权限,更改servu设置,都无济于事。

最终还是这个办法解决了问题:

要将 ASP.NET 访问权限授予某个文件,请在资源管理器中右击该文件,选择“属性”,然后选择“安全”选项卡。单击“添加”添加适当的用户或组。突出显示 ASP.NET 帐户,选中所需访问权限对应的框。
在 Web.Config 中添加如下代码,就OK了

<authentication mode="Windows"/>
<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userName="用户名" password="密码"/>   //添加这句


 

posted on 2011-05-16 11:20 meglory 阅读(2328)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NET

评论

# re: [问题解决]System.UnauthorizedAccessException: 对路径“”的访问被拒绝。[未登录] 2015-12-18 15:25 123

123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