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Oneself More Strong

mcs51a( 高兴就写点:-),不高兴就不写 )

【随想】对N项数据进行判断,生成两类不同结果,如何产生最后判断

对N项数据进行判断,生成N项结果,这些结果中有YES,也有NO,采用何种方法,产生最后结果。

0. 努力使结果一致
   在判断之前,对N项数据过滤,看是否出现异常,去掉那些因为数据异常而产生的结果,努力使所有结果一致,全是YES或全是NO,当然这就困难了。

1.单值判断
  1.1 严格判断,只要有一项结果为NO,就认为最后结果为NO。
  1.2 宽松判断,只要有一项结果为YES,就认为最后结果为YES。

2. 对出现的两类结果次数进行比较,选择出现次数多的那项。

3. 根据重要程度来判断。先数值化结果,使YES的值为1,NO的值为0。然后再根据数据的重要程度,定义一些数值,称为重要因子。每项数据产生的数值结果乘以对应的重要因子,再相加这些结果,得出的和值,与给定的阈值相比较,得出最后结果。

posted on 2011-12-05 00:42 mcs51a 阅读(160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