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 comments - 1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Discuss

Posted on 2008-04-02 17:57 MagickWay 阅读(175)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Study together.

Feedback

# re: Discus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4-02 23:14 by Fred.Liang
使用Linux和研究Linux内核差别很大啊.所谓的Linux内核源码下载然后安装是指安装Linux系统吗,还是就像一个项目一样,搞成一个解决方案?
我在Linux主页上下的只有几K,那是什么?

# re: Discuss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4-03 09:39 by MagickWay
我也不太清楚,我理解为:
一种就是像LFS那样从内核开始自己做个linux系统,
另种就是把自己安装的Linux发行版的内核重新编译升级为更新的内核。
你下载的是patch(补丁), 当然只有几k,你要下载完整的才行。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