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4,  comments - 51,  trackbacks - 0
前两个月,公司对我们部门动大手术了。把软件研发部分成了3大块,分别是:系统工程与架构部,开发部,测试部。由于以前在团队里基本所有架构方面的事都有我参与,所以,这次上头有意问我有没做架构方面工作的想法。我理想当然答应这份差事。于是,被提到系统架构师的岗位上。这段时间,经过公司培训,才发现做系统架构师其实真不简单,负的责任比我原来想的大多了。另外,自己技术方面的素养也必须尽快提高,觉得自己应在以下方面多下功夫:
       1.领域内的知识面的扩展。
       2.软件构建的基础知识的巩固。
       3.行业内新的设计思想及技术的认知。
       4.公司产品的发展方向及价值观也需关心。
总的说来,为适应新的工作,我需要:多学,多问,多研究,多动手,多关心,多参与。
posted on 2008-12-02 13:45 名羽 阅读(237)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other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