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4,  comments - 51,  trackbacks - 0
今天是年二十八,一年又要过去了。明天就可以放假休息了。下班前抽空做下年度总结。今年我主要集中精力在h323上,更确切的说是在OPenh323上。虽说我不算聪明,但这一年的研究还是有点收获的,主要在以下方面:
1 对现有opneh323不支持的h.264的加入。
    虽然不是很按标准,用的是常规视频能力来加入的,但也算是在视频的清晰度上有所提高。
2 根据需要自己建立多条对应的h323逻辑通道来传送自己的数据。逻辑通道可以是rtp也可以是TCP。
3 用h323协商逻辑通道的方式来建立自定义的RTP通道。现在这种方式用在GIPS的RTP上效果还真不错!


posted on 2008-02-04 15:29 名羽 阅读(3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video conferenc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