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yfirst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33 Posts :: 3 Stories :: 2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来自http://www.usenix.org/events/osdi10/tech/full_papers/Geambasu.pdf
分布式key-value存储系统有很多,但comet是分布式“活动”key-value存储系统,特点如下:
1.在普通的key-value上做了一些回调机制,当存取key-value对象时,回调相应handler函数,从而实现逻辑控制。
  已实现的回调有onGet,onPut,onUpdate,onTimer 。
2.handler函数是由lua语言实现,comet内部集成了lua解析器的简化版,加了很多限制,形成lua代码运行的安全沙箱。
其他方面可参考论文。




posted on 2011-03-30 15:56 star 阅读(3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