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31 Posts :: 0 Stories :: 6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如今,SSH帐号大部分都收费了,偶尔找到几个免费的速度和稳定性也不大如人意,好 在大部分价格也不算贵。因为要访问国外网站的关系,我用过好几家提供SSH帐号的网站,但经过比较之后,我还是觉得sshcenter提供的SSH帐号最好,现在我隆重把这个网站介 绍给大家。

下 面说说它的优点。

首 先它是全自助操作的,不需要人工干预。点击网站上部的“免费自助开通SSH帐号“,填上要申请的SSH帐号名称和email,点击”注册新用户“,SSH 账号即刻就开通了,10秒钟就可以搞定,新注册的用户可以免费使用两天。比起以前在淘宝购买,沟通要老半天,付款后还得等好久才会发过来帐号,这个体验真 是太爽了。

另 外一个很大的优点是一个SSH帐号可以登录多台服务器。由于国内的网络环境复杂,有的服务器对电信用户快,有的服务器对联通用户快。由于它提供了多台服务 器,不管你是哪种上网方式,总能找到对你比较快的一台服务器。另外一个附加的好处是,即使有一台服务器所在地机房瘫痪,仍然可以换一个服务器登录,不会中 断服务。这种方式我在别的网站还没见过。

最后说说它的推荐机制,推荐用户注册和你推荐注册的用户购买服务对你都是有奖励的。我就购买过它一个月的服务,后来都是靠推荐给朋 友来获取免费服务。

对 了,我的推广链接是:http://www.sshcenter.info/?ref=4333。如果你从我的推广链接进去的话,我是能获得免 费SSH帐号时间的哦。有空帮我点点吧。

SSH帐号使用教程

posted on 2010-07-18 23:43 飘雪 阅读(5535) 评论(5)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最好的SSH帐号服务 2010-10-29 19:06 0.01ssh
需要ssh帐号的朋友可以到我的淘宝店(shop62947236.taobao.com)去看看吧。

ssh帐号价格从“1分钱/月”到“6分钱/月”,基本就是免费,赚个信用而已。

方便大家,也帮助了我自己。希望博主能不删除就不删除。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最好的SSH帐号服务 2010-11-02 13:59 0.01ssh
大家好!我的淘宝店(shop62947236.taobao.com)现在推出5天使用期限的免费帐号的活动,

只要你是taobao实名帐号,到我的taobao店然后把你需要的用户名和密码通过旺旺告诉我,你就可以免费使用5天。

如果你觉得好,就帮我一下。除非我不开taobao店了,否则本活动持续。另外希望博主能不删除就不删除。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最好的SSH帐号服务 2012-05-10 09:06 wind77890
互联网自由安全保护个人隐私倡导者,推荐一个24小时自助的SSH, www.airssh.com,APN模式可是免费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最好的SSH帐号服务 2012-05-11 12:11 myssh
推荐个多线程的ssh代理,速度很快。http://www.myssh.org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