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eyond

2011年11月10日

使用低级键盘钩子实现键盘改键

     摘要: 很垃圾的文章了,大牛们直接飘过吧。
为什么要实现改键?
前几天玩一个游戏,因为ASDW这几个键不能控制方向所以感觉很不方便,于是就想出了自己写一个全局键盘钩子来实现改键的程序;一般能自己解决的问题我都会自己想办法解决,所以也没有用网上先有的程序了。
怎么实现键盘改键?
装一个全局的低级键盘钩子(WH_KEYBOARD_LL),在键盘钩子回调函数(LowLevelKeyboardProc)中判断是不是目标按键,如果是则通过keybd_event来实现模拟按键,同时直接用return TRUE;来对回调函数进行返回。如果不是目标按键,那么需要传递到下一个钩子链。全局的钩子需要放在DLL里面。
改键效果
对普通程序有效……因为我玩的游戏是Direct X的,所以键盘钩子完全相当于不存在,因为没有接触过Direct X,所以就没有继续写下去了。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1-11-10 15:03 LoveBeyond| 编辑 收藏

<2011年11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导航

统计

留言簿(1)

文章分类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友情链接:C++博客 LoveBeyond 代码疯子 程序人生 C++技术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