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唐风

总会有一个人需要你的分享~!- 唐风 -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3 随笔 :: 0 文章 :: 69 评论 :: 0 Trackbacks

1.       锻炼身体总是没有错的。

2.       铭记一点:父母之爱是最伟大和无私的,无论他们说什么做什么,出发点都是为了我好。所以,要努力报答。

3.       向亲人、爱人、朋友表达自己的爱和感激,不要等到没有机会而后悔。

5.       总是保持一份书单,上面有自已近期想看、需要看的书目。

6.       不要只读技术书,历史、经济、文学、法律、政治、哲学、军事也应该涉猎,甚至应该占到一半以上。

7.       一种语言就是一个世界,试着学习新的语言。

8.       努力提高中文水平。

9.       尽量地记录下自己的生活、学习、工作,以及想法。

10.   想看的电影上映了,只要条件允许,就到电影院去观看。

11.   热爱学习、热爱自己的工作,并争取做得出色。

12.   记住,活得累,其实比活得空虚好得多。

13.   尽量地思考、努力地改进,让精益求精成为习惯。

14.   知识是一辈子也学不完的,但这不是不去学习的理由。

15.   对事不对人,并且就事论事。

16.   对于不同的观点以及持有不同观点的人或事,要有包容之心。

17.   和不同的人交流,不要蜗居在自己的“心灵舒适区”。

18.   知足与进取并不矛盾。

19.   懂得感恩。

20.   有计划的旅行、尽量去不同的地方。

21.   如果宅,理由应该是读书。

22.   适度使用网络。

23.   晚睡不如早起。

24.  注重承诺和诚信,求真务实,提高为人的品质。

 

posted on 2009-10-24 13:15 唐风 阅读(2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杂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