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comments - 0,trackbacks - 0
注意:在C语言中,关键字都是小写的。

运算符丰富。共有34种。C把括号、赋值、逗号等都作为运算符处理。
C语言允许直接访问物理地址,能进行位(bit)操作,能实现汇编语言的大部分功能,可以直接对硬件进行操作。
凡是在程序中调用一个库函数时,都必须包含该函数原型所在的头文件。
程序=算法+数据结构+程序设计方法+语言工具环境
main()
{
int sign=1;
float deno=2.0,sum=1.0,trem;
while(deno<=100)
  {
      sign=-sign;
      term=sign/deno;
      sum=sum+term;
      deno=deno+1;
  }
   printf("%f",sum);
}
term中间变量设置得使sum更清晰,sigh=-sigh很巧妙解决了正负交替问题。
在C中,数据类型分为:基本数据类型,构造数据类型(包括数组,结构体,共用体类型),指针类型,空类型 四大类
posted on 2012-08-27 08:57 路易 阅读(1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