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huiba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5 随笔 :: 1 文章 :: 1 评论 :: 0 Trackbacks
openstack essex版在装完keystone之后需要建立租户、用户和角色,官方手册提供了https://github.com/openstack/keystone/blob/master/tools/sample_data.sh脚本来做这件事情,然而这个脚本有bug,直接运行会产生大量错误信息(访问时间:2012.7.24)。
经过分析后发现,问题主要有以下几点:
0. 应在环境参数中设置用户的初始密码,分别存于变量ADMIN_PASSWORD和SERVICE_PASSWORD中。
1. 此外还应设定ENABLE_ENDPOINTS变量,以允许创建endpoints。ENABLE_ENDPOINTS和ENABLE_QUANTUM可根据情况选择。这些参数在脚本内注释里有提及。
2. 修改“keystone --endpoint-create ...”相关语句中的各种url的IP地址和语句格式,使之正确(NOVA_SERVICE的版本、格式有误)。
3. 脚本内的所有“keystone user-role-add”命令参数有误,应将所有的“--user_id”和“--role_id”中的“_id”删除,“--tenant_id”不变
4. 脚本内的所有“keystone ec2-credentials-create”命令参数有误,应将所有的“--user_id”中的“_id”删除,“--tenant_id”不变
done
posted on 2012-07-26 11:38 lihuiba 阅读(29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