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懒惰

过去的就过去了,何必再想。把握现在和未来,才是最重要的。认真对待每一天,让生命不再有抱怨和遗憾。天道酬勤,一切从头开始!

统计

留言簿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近期的学习计划

        以前总喜欢定很长时间的计划,要学习的东西超多,但印象中从来都没完成过,从而使计划毫无意义。这次吸取教训,先定个短期的,绝对能完成的计划吧。

  时间一个月,从明天起到3月底。认真读完两本书,Programming windows, Agile software development.英语太烂,要恶补英语。从新概念英语开始,练习写作和听力,扩充词汇量。

  另外,以后都要坚持走路上下班,锻炼下身体,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

  明天先开始学习,根据进度再作详细的计划。

posted on 2006-02-28 19:48 不要懒惰 阅读(23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