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19, comments - 2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1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MeeGo 设备运行全部 Android 应用程序?

Posted on 2011-09-25 09:18 RTY 阅读(4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Qt软件转载随笔
红薯 发布于: 2011年09月22日 (8评)

啥是 OpenMobile ACL?它是一个应用程序兼容层(Application Compatibility Layer),能让 MeeGo 设备运行全部 Android 应用程序

据 ACL 宣称:

  • 100% 兼容 Android 所有程序。
  • 和原生 MeeGo 程序以同样速度性能,不会拖慢速度或消耗更多电力。
  • 无需对 Android 程序做任何修改,不用重编译或打包。
  • 完整的 3D 和多媒体支持。
  • 支持 Android API Level 4+, NDK6 以上的程序。

使用 MeeGo X86 1.2 进行的视频演示(朝内镜像)

消息来源:MeeGoExpert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