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19, comments - 2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1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011 英特尔® 线程挑战赛 - 工具与下载

Posted on 2011-05-22 07:25 RTY 阅读(47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C++TBB软件
2011年04月18日 15:50






英特尔® 多核实验室

利用这次机会在远程 40 核 (80 线程)开发环境下运用最新的硬件和软件,开发、测试和验证您的代码。英特尔® 多核实验室以前仅对英特尔学术社区成员开放,在它的帮助下,现在您可以和竞赛评委一样,看到类似的运行结果,并在提交作品之前就可以了解代码的运行情况。

欲使用英特尔® 多核实验室,请点击这里发送申请邮件。

注意:
• 请在申请邮件主题栏中加上“Contest Intel Manycore Testing Lab Account”。
• 请点击了解更多关于英特尔® 多核实验室的信息。
• 对于所有参赛者,在此次竞赛中使用英特尔® 多核实验室不是必须选择的,不会对确定各个问题的优胜者造成任何影响。

 

英特尔® 线程构建模块

可以考虑采用英特尔® 线程构建模块帮助编写解决方案代码。请充分利用这个机会,点击这里下载此工具的开放源版本。

 

线程知识库

这里是一些已知解决方案的汇总,用于解决“如何线程化”应用以便与多核平台良好合作的问题。其中包括参考应用、代码范例、介绍方法的文章、参考材料以及案例研究。为何要从头开始呢?点击此处访问丰富的信息资源。

 

线程代码范例

这里包括众多说明各种线程编程和设计方案的范例。点击此处快速寻找适合您编程环境的代码范例,并立即应用于您的编码项目中。

 

非商业软件开发

英特尔已经扩展了其用于非商业软件开发的免费工具范围。英特尔将向那些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免费开发软件的开发人员提供此类免费工具,其中非商业是指使用这些英特尔® 软件开发产品开发的产品和服务将不会得到任何形式的报酬。请点击这里立即下载


INTEL® CONCURRENCY CHECKER(应用并发审计工具)

INTEL® CONCURRENCY CHECKER 是一款免费提供、快速便捷、简单易用的软件评估工具,您可以用它来评估您的并行编程代码的并发级别。使用该审计工具评估并发性,然后更改代码,获得新的编程结果。您可以将编程结果上传给英特尔,获得在线软件评估和建议报告。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并进行下载。


其它工具

请查看英特尔® 软件产品页面寻找其它有用工具,诸如英特尔® Parallel Studio 从而有助于您对应用进行优化和线程化。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