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ionzy

coding
posts - 10, comments - 3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009年10月20日

     摘要: 本示例的基本实现过程是:客户端通过键盘输入数据,数据被发送到服务器。后者接收到数据后,需要进行判断,如果发来的数据串为“quit”,表明对方向退出聊天过程,于是服务器端也发送字符串“quit”,聊天过程终止;否则将接收到的信息和对方的IP地址进行格式化后,在屏幕上输出。同样在客户端也需要进行相应的判断和输出。
首先编写服务器端程序,实现代码如下:
#pragma comment(lib,"ws2_32.lib")
#include
#include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10-20 17:07 lantionzy 阅读(2535) | 评论 (12)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