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递归的五点半

for_each(day.begin(),day.end(),bind2nd(Add(),me))

导航

<2009年3月>
22232425262728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4)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相册

收藏夹

C++

Unix/Linux

个人主页

其他

软件工程

网络管理

综合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Hatta Wiki试用

大辉推荐了一个网站www.wikimatrix.org。去看了看虽然一直用Wiki进行一些文档的协作,但那么多Wiki还是第一次哈。于是想找一个用Python开发的wiki(wikimatrix上面有一个Wizard可以帮助您找到想要的)。除了老牌的plone,著名的MoinMoin,还发现了一个叫hatta的。安装了一下,真还不错。
hatta的实现就一个python文件,功能简单,没有权限管理,没有用户管理,作者认为Wiki就是要欢迎天南地北的兄弟都可以修改。hatta的使用简单,按照语法编辑,然后提交了事。中文化也非常简单,Wiki内容本身就可以输入中文,如果觉得页面也应该是中文的也很简单,改改po文件即可。我觉得如果您对Wiki的需求如下就可以考虑使用:
  1. 内部使用。如果部署在外网,好事者乱改一气还是比较麻烦的,特别是放一些不该放的。
  2. 需要版本控制的文档协作
  3. 要在文档中嵌入程序代码,代码需要高亮
  4. 需要在文档中嵌入数学公式。hatta使用latex语法输入公式,生成的公式非常漂亮




posted on 2009-03-20 16:55 五点半 阅读(3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Python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