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r

随便说一说

   昨晚想了一个晚上,好晚才睡着,其实没有想什么问题,就是想着做完这次cuda比赛回家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如果可以买辆山地自行车出去逛逛,想休整一段时间,实在是累了3年左右了,其实也没有怎么太累,只是一累起来不愿意停下来,做一件事的时候喜欢一次性解决,遇到问题,如果不能很快解决掉,心里老是想着,其实很累,一直很累,累的是心,身体没有什么好累的。
   研究生的事,暂时不想去想了,今年应该是考不上了,但是我应该会去报名考一下,如果考不上不影响来年的再考,哈哈,今年保研的话学术型的是肯定没有我的机会了,其实怪自己,一直以来,重来不重视考试成绩,觉得那个没有意义的,说实话,有多少成绩好的,实力还很强,特别是我们这种专业的,的确也是有的,但是真的很好,听说了工大的事,学生一直帮老师做项目,最后考试,老师发了题自己回去背背,只是听说,呵呵,这样真好,不过即使这样我猜我还是不会考个好成绩的,一直以来不是擅长考试的那种类型。其实很可怜,想到成绩在我前面的那几位,只有几个我看得起的,其实他们也看不起我,大家都一样,就像画画的看不起弹琴的,彼此彼此吧,借此发泄一下。
   今年我快要满24岁了,哎,老爸很老了,我需要加紧,实现我想要给父母的承诺,其实没有和他们说,只是自己对自己说的,我希望给他们一个好的环境,靠自己的努力,我相信我可以。
   就让我这一年里,按着自己的想法,好好玩吧,也许还可以跟着你老师做一段时间的科研,然后兔年里3月我要开始复习考研,重新考研,这只是暂时的决定,希望不要有什么变化,我现在越来越怕做决定,太多的外界因素影响着我,我不能再像以前那么不顾一切去做,我也大了吧,也许...

posted on 2010-09-05 22:09 laber 阅读(18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导航

<2010年9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