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26,  comments - 73,  trackbacks - 0
什么是控件签名证书

当用户从您的网站下载被签名了的Active X 控件,动态链接库或 .cab 文件时,他希望确保该代码来自于您的网站并且在您创建后没有被恶意改变或损坏。

当您使用控件签名证书为您的控件进行签名时,控件签名证书就为您的软件自动增加了一个虚拟外壳,保证了您的程序的安全完整性。

尤其在WindowsXP之后,没有正确签名的Active X 控件,动态链接库或 .cab 文件被默认为不安全的,并自动拒绝下载,以至于用户根本无法察觉您要求用户安装控件的企图。



谁需要购买控件签名证书

任何软件开发者希望在互联网上以Active X 控件,动态链接库或 .cab 文件形式发布他们的代码,都必须购买控件签名证书。


我们销售的控件签名证书的优势

1) 客户保证
控件签名证书能够确保您发布的Active X 控件,动态链接库或 .cab 文件的完整性。

2) 身份认证
当浏览者下载您的代码时,能够确认该代码由您签发,帮助浏览者与发布者构成一个良好的合作基础。

3) 简易集成
绝大多数浏览器不允许下载的代码中有行为命令,除非这一代码已经被一个正确的证书所签名。为此,您不需要对您的代码作任何修改,只需要执行一个签名的小程序即可为任何Active X 控件,动态链接库或 .cab 文件增加签名。

4) 低投资高回报
现在您只需要购买一年期的数字签名证书,为控件签名后,该签名的控件就永不过期。也就是您只要不改变控件的内容,就永远不需要为此续费。一次投入,永久使用。
我们的控件签名证书为业界最低价,仅售1200元/年。我们颁发的证书根证书为UTN - USERFirst-Object,已经被集成在99%以上的浏览器中。

请阅读如何申请控件签名证书

posted on 2007-06-05 20:03 我风 阅读(765) 评论(4)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查找了点关于控件签名证书相关的资料.
2008-09-11 17:56 | 张二孩
按时打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查找了点关于控件签名证书相关的资料.
2008-10-16 15:19 | 绿茶
# re: 查找了点关于控件签名证书相关的资料.
2009-07-15 15:42 |
你好,我们想要控件签名,请和我联系 13760183659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查找了点关于控件签名证书相关的资料.[未登录]
2009-10-22 16:37 | 木子
我想要控件签名,请和我联系 qq:17134746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7年6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1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相册

收藏夹

C++

MyFavorite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19809
  • 排名 - 74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