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3  评论-5  文章-13  trackbacks-0
我碰到过很多开发人员,代码写不稳定和多线程不安全,他们经常把bug的原因归结为可参考的源代码太少,从来不反思一下为什么会有这么多bug。我甚至把整个工程的源码提供给他们,没想到他们只是当宝贝一样收藏,以为有了源码就掌握了编程思想。结果可想而知,该犯的还是要犯,还是老样子。

其实Linux中源码很多,但有几人会看?又有几人理解呢?源码只是为自己的无知找一个托辞罢了。

我放KYLib下载的真正目的只是抛砖引玉,从没想过要提供源码!至少我们公司所有跨平台开发的产品都基于KYLib,基于KYLib的产品在Linux和Windows下的代码几乎没有差异。
posted on 2011-05-22 10:39 Kyee Ye 阅读(623)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类库KYLib程序人生

评论:
# re: 关于C++类库KYLib:源码? 2014-07-17 11:48 | xq
no cpp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