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What You think !!

 

又是一年“五一黄金周”

          又是一年“五一黄金周”,“五一”一到感觉一年去了一半,时间飞逝啊!当初也不知道谁提出这么个概念,搞得全国上下、祖国各地、大江南北都人声鼎沸,车水马龙(不知道成语用的对不?)好一派繁荣景象,这让我想起一个比喻:就说小时候的马蜂窝吧,平时看不出来马蜂多,可是经小孩们一捣鼓那出来的可是黑压压的一片。把全国同胞比作马蜂是有点不合适啊,是谁又把全国同胞给捣鼓的出家门?

           唉,不管那么多了。以前出去玩,回来感觉就是花钱买罪受,还要冒着被人骗的风险(说风险有点过了),所以今年不凑那份热闹,老实在家呆着。

            计划都定下来:继续研究些专业方面东东。前段时间研究过程序换皮肤,准备想搞到PPC上看看,让PPC界面更美观。看到不少的换皮肤大致原理是:先设钩子钩住界面主线程,然后在控件创建的时候捕捉控件,然后再子类化。这个在PC上没问题,可是到PPC上碰到关键的一步不能实现。那就是PPC上不支持钩子函数,这就成为一个大的障碍:没法钩住主线程,就无法子类化。原本想过在App的PreTranslateMessage中过滤子控件的wm_create消息,从而实现子类化可是失败了。我觉得解决问题关键核心是:除了钩子外,还有什么方法能在程序收到消息前劫获消息。这将是我在“五一黄金周”主要研究的东东,不过不知道自己能否成功。

          如果换皮肤研究进行顺利的话,准备把前段时间写的 用oledb 访问sqlmobile数据的类完善下。现在这些类仅仅提供了基本操作,打算丰富让这些类的操作。不过由于种种原因,我将不提供源码,到时候可能以 dll形式或者com形式发布。

          最后说两句,现阶段制定计划是这样,到时候不知道会执行的怎样?有太多不可预知因素,反正尽力吧!
          

posted on 2007-04-26 11:29 零宇 阅读(321)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又是一年“五一黄金周” 2009-01-02 08:49 黄金价格

反正尽力吧!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4)

随笔档案(8)

文章分类(4)

文章档案(4)

Windows Mobile 论坛

道中人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