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y of C++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55 Posts :: 0 Stories :: 19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公告

The first time i use this blog, i will write something that i learn which i think is worth write down.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如果直接在win7里面删除ubuntu所在的分区,则由于grub也被删除了,导致无法引导win7,可以使用安装光盘在dos命令下执行fdisk /mbr修复引导区,下面说说没有安装光盘之类的进入dos的解决办法。
下载mbrfix.exe,复制到c盘根目录下,在cmd里面运行mbrfix /dirve 0 fixmbr /yes, 如果出现error:5,则右击mbrfix.exe选择属性将mbrfix的兼容性改为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然后重启一遍,到win7下面在磁盘管理里面将ubuntu所占用的分区删除即可。

posted on 2010-03-24 14:00 koson 阅读(280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Linu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