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发贴感慨

      终于要准备第一次在自己的BLOG上发贴了,以前申请了不少blog,但是网络高手无数,自己实力尚浅,面对各路高手总是心虚,其实仔细想过,在网络能记录下自己的学习心得,让自己看到每天的进步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不管你是高手也好菜鸟也好,blog是在网络上一个自己的空间,在网络上瞎混这么多年总要有点自己的心得体会吧。
      很喜欢这样一个专门为技术人员做的blog,一群崇尚技术热爱技术的狂人们,每天都将自己的学习经验共享出来。在网上读了这么多文章,学了这么多东西,总感觉欠了别人的东西一样,如果不为网络付出一些,总是对不起别人的。网络是各公开的地方,就像某人说的那样:如果我给你一个思想,你给我一个思想,我们就共同拥有了两个思想。思想的共享永远是有利无害的。
      希望能在这里记录自己的思考,不管对技术还是对人生,总之网络的一个小角落里总留下了自己点点的痕迹!

posted on 2007-02-06 21:07 璞石 阅读(2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7年2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123
45678910

导航

统计

公告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SDFSDFA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7)

相册

linux技术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