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辈岂是蓬蒿人!

C++ && keyWordSpotting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1 Posts :: 0 Stories :: 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9)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6700
  • 排名 - 1379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屈指一数,两年小硕,已过算半。回忆研一,展望研二,心中颇多感慨,喜忧四七开。

       喜,相比入学之初,知识层虽无脱胎换骨之感,但也小有所学,比已比人,进步不少!

       忧,两年小硕,时间紧凑,于学术研究难有大成;再现实一点,虽学通信,但找一满意工作,仍压力不轻,任重道远!

       读研不似本科,成熟多了,也开始考虑现实,不敢虚浮度日,但真努力奋斗起来,仍有迷茫不知所为之惑。

       不过,还好,还有一颗虽笨拙但还善于反思的脑袋,虽弯路不少,但也算一步步的向前行了。

       两年,真的太短!何况已浪费一年光阴哉 ?!

       无论为了工作,为了毕业,还是为了自己做点成果来,都是该努力的时候了!

       不谈人生意义等等大道理,就是为了追求一种生存的基础,在一只脚已经踏入社会的时候,也该明白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了!

       管理自己,做该做的事,做一个积极的自己!完善自我!努力! 

   

       Ps :谨以此文,做开博纪念,也为我意义上的研二开始的纪念。

 

posted on 2006-08-11 22:28 keyws 阅读(6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心情记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