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listian

厚积薄发. 勤为桨,思为帆

   :: 首页 :: 新随笔 ::  :: 聚合  :: 管理 ::
  73 随笔 :: 4 文章 :: 22 评论 :: 0 Trackbacks

在VC6中编译c++程序时报该错原因就是需要一个预编译的文件stdafx.h,如果不需要编译该头文件的话,只需要打开seting 页面设置中

在c/c++栏,选择PreCompiled headers,然后设置第一选项,选择不使用预编译头,解决这个问题。

or

直接打开dsp工程文件,找到 /Yu"stdafx.h"去掉即可。

 

一般来说,在编译某个文件时,往往发现编译器指向某个源码文件的末尾,并且提示以上信息时,直接在cpp顶上加一项"stdafx.h".

而且不管文件所处是否和stdafx.h文件在同一目录中。编译后即可通过,没必要去修改编译开关。一般而言:预编译功能是解决大量标头文件重复编译的问题。

在stdafx.h头中,我们一般把那些公用的头文件放置在其中。特别是调用dll组件包时,dll引入到工程中时。

posted on 2008-01-09 15:49 kenlistian 阅读(77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