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冰

冰,是沉睡着的水......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7 随笔 :: 5 文章 :: 94 评论 :: 0 Trackbacks
自从国庆期间换Linux操作系统后,就再也没有来写过日志了,但我还是经常上来看看的。
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也不是很忙啊。在自己机子上弄了几个网页,就在上面和同学们互相交流,写一些文章;但现在也没有再弄了。
我的激情好像总是很快的消逝。以后有过几个项目的念头,都只是刚做了个开始,花几天或一周时间后就没激情了。现在也是刚找了几个同学组织了一个小的团队来写点程序,但经常这一个月左右后,发现我好像又想换其它的学习目标了。
我为什么总是这样子呢?
现在心情又是周期性地落在了低谷,这一周几乎什么都没做。上课也都没兴趣。开了两门选修课XML和ASP.NET;XML了解过,但不深入,老师讲得太敷浅,想自己学,又不好跟老师说,担心说我看不起老师,但学分得要啊,不选又不行;ASP.NET也是用过的,但对它没太大兴趣,看了别人的教材,那些内容基本上都知道的,通过考试是没问题的,但还是放不下这好几个破学分。我发现我真是给现在的教育套住了。
得下个决心了!……好像我下的决心也不少啊,但也基本上都没能坚持几天,唉……!
这样的生活何时是个头啊……
posted on 2005-11-20 15:00 可冰 阅读(476)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很久没写日志了 2005-11-20 21:59 gaowei
可冰也迷漫了......要加油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