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流水

----- 要黑就黑彻底

关于C++ 设计的面向对象实现

这两天快速的看了一遍 <<Inside C++ Object Model>> ,对C++的实现有一个整体的印象。
面向对象的三大要素:封装、继承、多态。封装是面向对象基础,继承是为了代码的重用,多态才是面向对象的核心。
多态体现出来的灵活,对事物的抽象得以很好的体现出来了。

这两天看了C++中实现“事件”的一段代码,读了<<Inside C++ Object Model>>,理解深多了。 C++中一旦把事件的功能加上了,我觉着, 能体现的东西更多了,可以实现对象的事件驱动开发了, , 想想真的不错。

posted on 2006-04-21 18:23 猩猩 阅读(47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Inside The C++ Object Mode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