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error LNK2019

1>terrain.obj : error LNK2019: 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float __cdecl d3d::Lerp(float,float,float)" (?Lerp@d3d@@YAMMMM@Z),该符号在函数 "public: float __thiscall Terrain::getHeight(float,float)" (?getHeight@Terrain@@QAEMMM@Z) 中被引用
1>terrainDriver.obj : error LNK2019: 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bool __cdecl d3d::InitD3D(struct HINSTANCE__ *,int,int,bool,enum _D3DDEVTYPE,struct IDirect3DDevice9 * *)" (?InitD3D@d3d@@YA_NPAUHINSTANCE__@@HH_NW4_D3DDEVTYPE@@PAPAUIDirect3DDevice9@@@Z),该符号在函数 _WinMain@16 中被引用


解决方案:将Lerp定义复制到.h文件中,重新运行一下,若还是出错,再拷贝回来。
由于该加的.lib文件都加上了,所以还出现这种错误就是编译器的原因,具体不甚了解.
一般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都是因为.lib文件没有包含或者对应函数没有实现定义,如果还是出错的话,那就重新编写一遍,因为可能是拷贝过来的文件,编译器有些问题。

posted on 2011-10-25 13:29 メmarsメ 阅读(20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点滴积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11年10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