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posts - 8, comments - 1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warning LNK4089: all references to "USER32.dll" discarded by /OPT:REF
开发平台:VC
出现错误:warning LNK4089: all references to "USER32.dll" discarded by /OPT:REF。
错误原因:由于打开了优化选项,而且程序中包含或加入了USER32.dll,但是却没有调用该库中的任何函数或方法, 所以系统给个通知。
解决办法:a)这个问题一般出现在release版中,当release版编译时会对代码进行优化,将程序中实际上并没用到的,而在工程中链接了的库放弃而不编译到工程中去。可在工程设置中的Link中的input中ingore libraries中将该库的lib文件名输入。
                     b)不予理会,因为它不会影响程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