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的空间

奇奇的空间
posts - 5, comments - 1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3

java学习中

Posted on 2006-01-04 17:52 奇奇 阅读(2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我不知道有多少东西要学,只是感觉这世界牛人为什么那么那么得多。
能够下载到《Think in Java》这样经典又易懂的宝贝,我仅仅只读了个开头就欣喜不已,并且少有的开始崇拜一个人,让我来记住它的作者Bruce Eckel。
         在今日的“停工”中,又继续来学习,一边学习一边拟着读书笔记,一边还在想“菜鸟集”这样的名字是不是泛了点,那干脆就叫“飞鸟集”算了,哈哈。如果总是这样,真是一件快乐的事。
         可是,下午接到领导的消息,我们的vc项目还是照原计划进行下去,我还真是不愿意从java中回过神去呀。还是明天开始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