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有缝

冠盖满京华,斯人独憔悴~
posts - 35, comments - 115,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007年7月17日

     摘要: Dia是一个用于绘制各类图表的工具软件,它从Windows Visio中借鉴了不少特性。对于各类流程图,网络布局,UML图等,表现非常良好。以前使用的如Ration Rose,Windows Visio,SmartDraw,DD等,一直都不顺手,用了一段时间dia后觉得很不错。这是个跨平台开源的软件,在Win/Linux上都可以使用。最新的版本是0.96.1。

可以在http://www.gnome.org/projects/dia上找到它的下载和screenshot。

这个软件基本上不需要学习,使用界面非常简单。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7-07-17 13:03 天衣有缝 阅读(7472) | 评论 (6)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