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FPS

1234567890

  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57 Posts :: 2 Stories :: 5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10)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人的思想
1. 以前看一部《机械公敌》的电影,里面那个博士说只要程序复杂到一定程度就会自动产生智能的了。
2. 然后那部电影里就是关于机械人进化成智能生命形态的故事。
3. 当然如果说现在的电脑里面是有生命,我是当然不相信的了。
4. 近些天我反过来一想,我确实是不相信现在的电脑是有智慧生命的。
5. 那么我们人类可能也是没有智慧没有思想的。
6. 人的大脑可能也只是以生物神经触角组成的一部电脑。
7. 人脑也只是复杂到一定程度表现得有点智能的一台电脑。
8. 实际上人可能根据没有智能,没有思想,没有自由意志。
9. 那人的思想可能也只是认得几个字而已。
posted on 2013-03-16 20:15 DK_jims 阅读(21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