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linzhang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6 随笔 :: 2 文章 :: 17 评论 :: 0 Trackbacks

基本包内含金山词霸2009主程序及《新牛津英汉双解大词典》等10本本地词典。其余词典、句库、语音等需要联网。

安装详细说明

  1. 先去下载官方原程序。请直接去官方下载。这样就可以保证没有病毒了哦。点击此处下载官方原程序
  2. 再去下载官方的sp1补丁。点击此处下载官方sp1补丁(如果不想升级到sp1的,可以跳过此步骤。兹鉴于有人反映打完sp1补丁,可能导致字典消失,所以不建议大家打sp1补丁。我没有打sp1补丁,已经使用了很多天了。依然没有问题。)
  3. 最后下载这个最新的金山词霸2009破解补丁。点击此处下载金山词霸2009破解补丁
  4. 都下载完毕以后。先安装金山词霸2009源程序。然后,将破解补丁解压后,复制到程序安装目录覆盖原程序。
  5. 注意:不要运行那个绿化.reg文件,那个会修改你的IE主页。(这点的确是我当时的疏忽,感谢“切”同学的留言提醒,在此表示感谢。)。

安装过程图示及特别说明

对于已经安装了金山词霸2009的老用户。或者发现词典消失的金山词霸2009用户。

请 使用前先把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KingSoft 和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KingSoft
这2个文件夹删除,然后把破解补丁解压缩到安装文件夹,覆盖原有的几个文件就可以了。

在安装过程中,请按照下面的截图提示——

01
在安装过程中问你要通行证用户名和密码的时候,点击取消即可。

02
对于这种吓唬我们的弹出框,不用理。因为破解后,我们还是可以无限使用了。

重要的一步:把破解补丁解压,然后把破解版补丁的文件复制到安装目录下,覆盖源文件即可。

金山词霸词典
破解后的金山词霸2009,所有的词典都已经可以使用了。

对Vista用户用户的特别说明

对于第一次安装的用户,请无视下面的话,按照正常的流程走即可。如果你以前安装过,并且出现了字典消失的情况,请阅读下面的文字。

Vista用户没有那两个目录。你需要做的是——
在不联网安装下
把C:\ProgramData\kingsoft \config用户的安全属性
改为全部拒绝
把 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kingsoft \config里除了pplocal外全部改为只读然后打开金山词霸并把pplocal的安全属性里更改成拒绝写入等4项.就可以应用了,可以把网联上 了,下一次应用也是在不联网下先把pplocal的安全属性拒绝项去掉,然后再打开金山词霸,再把pplocal改为拒绝,联网就ok了.

别急,还有个地方设置下:打开金山词霸的菜单-设置-软件设置->在线更新,勾上“设置代理服务器”,然后下方随便填写点东西,最后确定就行。
这样做的目的是避免金山词霸自动更新,而再次造成破解失效。

出处:http://www.wojw.com/blog/upload/jinshanciba2009_crack.rar  and    http://www.weiweb.com.cn/article.asp?id=30
posted on 2009-04-14 15:02 张建林 阅读(15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