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转印www.yxheatpress.com

公司网站模板http://qiyemoban.software8.co/

常用链接

统计

友情链接

最新评论

如何使用Pinterest新推出的功能Rich Pin

前不久社交网站Pinterest推出了一项新的服务:Rich Pin。从名字我们不难猜出,这应该是信息更丰富的Pin。具体预览图如下:

从上图可以看到,这一个菜谱的Pin,以前我们仅仅只能看到图片以及文字。而在新推出的Rich Pin中,有一个分类就是专门针对菜谱的,其中专门针对菜谱的特点给出了如原料,菜名,烹调时间等资料。和以前通用的Pin相比,显然Rich Pin功能更强大,对用户更友好。

除了菜谱之外,这次推出的Rich Pin还有专门针对商品,电影和文章的。所以,做外贸的同学,可以好好利用Rich Pin for Product,内容营销的同学,可以好好利用Rich Pin for Article。

但是,并不是说Pinterest会自动分析你的Pin然后自动归类还填写相应信息什么的,需要咱们自己在网页里面添加代码以及去 Pinterest开通权限才可以。这篇博文就以Rich Pin for Article为例讲一下如何才能让自己的Pin变成Rich Pin。

1. 开通Business Account

以目前的条款下,个人帐号是无法使用Rich Pin的,所以,要享受新功能就得重新注册企业帐号。在注册完毕后记得再去Profile页面验证一下站长身份,方法都是老一套,在主页添加代码或者传一个文件到根目录。

2. 在网站上加入相应代码

比如我是要使用Rich Pin for Article,那么我就需要在我们的文章页面加上相应的代码。目前Rich Pin支持两种标准:Open Graph和Scheme.org。我个人比较喜欢Facebook的Open Graph,因为代码添加更简便,只需要在头部添加meta信息。而Scheme.org则要略微繁琐一点,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大家想用哪种用哪种。

上图就是我在自己网站上添加的代码,content=” “里面的内容是我网站使用的CMS里定义的各种变量,所以这部分请勿照抄。

3. 去Pinterest验证代码是否添加正确

代码添加完毕后,到这个页面进行验证。随便填写一个你已经加入了代码的页面,然后Validate。

一切顺利的话,此时会看到“Your pin’s been validated!”字样,然后还需要点击右侧的”Apply now”。

确保网站的域名没错,然后Data Format选择对应的选项,如果是使用的OpenGraph或者Scheme.org,选择HTML Tags就好,然后“Apply Now”.

这就是最后的画面了,一切都按照Pinterest的标准进行后,还要等待他们的审核。

我的网站也还在审核中,所以无法得知会耗时多久,以及是不是只要按照他们的要求做了就100%审核通过。

总之,Rich Pin对于贩卖漂亮商品的外贸网站,以及注重网站内容的站长们来说,绝对是“必须使用”级别的武器。

差点忘记说,Pin页面是会给Do-Follow链接的。

————————————————————————

Update:

我是26日下午申请的Rich Pin,27日凌晨3点就收到了申请通过的确认邮件。看来只要是按照他们的要求做了,审核都没什么问题。

刚试着Pin了一篇文章,已经是Rich Pin的样式了。

官网链接:
http://www.cnzheyu.com/news/hangye/hy-23-695.html     转载注明
 

posted on 2013-09-29 08:51 不听话的 阅读(318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