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转印www.yxheatpress.com

公司网站模板http://qiyemoban.software8.co/

常用链接

统计

友情链接

最新评论

s8站长交易论坛:我与我的威客经历

 以前我只看好威客、猪八戒还有什么三打哈之类的,根本没想到s8站长论坛。但是虽然前者我看好,说实话我一分钱都没赚到过,也不想去,总感觉自己不是那块料。而我的网站被K之后,我在s8站长论坛交易看到了一些单子,比如dede仿站等,自己是可以做的,于是,我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尝试下,还真有客户找我,并和我详谈,我也就这样假装自己是经验很丰富的老手,反正单子我自己分析了几次,确保自己能做,于是和客户侃话题,谈价格,说心得什么的,终于第一个单子赚了几百元,做成功了,客户也很喜欢我,还说长期合作,后来做了几笔,一直到现在,我都在s8站长论坛,我是一名程序员,我会PHP开发,会jsp开发,会asp开发,还会一些简单的小软件制作,在s8站长论坛的这些日子,我感觉自己懂的太少,知识面还是很狭窄,站在s8这个站长舞台上,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并明白了自己还有很多不懂的东西。但是这些都是次要的。主要的是我找回了自己的自信。
  s8站长论坛是值得信赖的,在s8的这个大家庭,我属于其中一员,s8站长网,s8站长论坛火爆论坛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让我觉得做站不一定要依赖百度,更重要的是让我找回了K站后的自信,所以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是个人站长,辛辛苦苦运营的网站也被百度K了的话,你不妨来s8站长网学习,说不定有属于你自己的财富。本文宁波网络公司:www.netzheyu.com 原创,欢迎转载并保留连接。

posted on 2013-07-11 20:36 不听话的 阅读(2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