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转印www.yxheatpress.com

公司网站模板http://qiyemoban.software8.co/

常用链接

统计

友情链接

最新评论

让应用程序获取重启管理器的支持

    在Visual Studio 2010中的MFC重启管理器中包含两种层次的支持。

          (1)重启支持:在应用程序升级完成或崩溃后自动重启(这个特性对所有类型的MFC应用都有效)。

          (2)应用恢复支持:重新打开之前已经打开的文档;恢复自动保存的文档(这个特性只对文档/试图类型的MFC应用有效)。

           对于新建的MFC应用程序和已存在的应用,获取重启管理器支持的方法是不同的。对于新的应用只需要两步:

           (1)使用MFC应用向导创建一个新的MFC应用程序;

            (2)在高级特性设置页(Advance features page)中,选中“Support Resart Manager”复选框。

           这里可以有3中不同的选项。


           对于已存在的应用程序,只需要在应用程序类构造器内添加一行代码:

  1. m_dwRestartManagerSupportFlags = AFX_RESTART_MANAGER_SUPPORT_RESTART;  
  2. m_dwRestartManagerSupportFlags = AFX_RESTART_MANAGER_SUPPORT_RESTART_ASPECTS;  
  3. m_dwRestartManagerSupportFlags = AFX_RESTART_MANAGER_SUPPORT_ALL_ASPECTS;  
         以上三行代码分别对应3中不同的选项。 
原文地址:http://www.software8.co/wzjs/cpp/

posted on 2012-11-16 11:55 不听话的 阅读(114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