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于很多程序员朋友之间的测试,“你是什么编程语言?”,我刚做了一个:
You are C++. You are very popular and open to suggestions.  Many have tried to be like you, but haven't been successful
记得较早时间我的测试结果是 C,说“你总是做人家叫你做的事情,不管正确与否。”。今天的结果是 C++,看说明好像好一点。看来自己还是个“传统”的人,这辈子跟 C/C++ 拖不了干系了。
Posted on 2007-06-11 09:38 简伦中将 阅读(207)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程序人生

Feedback

# re: 怎么弄都逃不出 C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6-02 23:52 by 刘加加
怎么测试啊?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