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早要和新东方的老师外出郊游,乘旧照片的回忆还没抹尽之前,先把它们都整理出来,留做纪念。
这是男房东的手笔。我来英国之前,别人都跟我说老外厨艺极差,头脑愚笨,如果这些成见是事实的话,
我想男房东一定是个特例。

当我跟老爸说海边可以随处捡到海带的时候,他当时很坚定地告诉我,说我看到的一定是海草而非海带,现在有照片为证,他是辩不过我了。

这是我住宿门前的一个CLUB,每天在门口都聚满了人,房子旁边有个平台,每天都有小青年在这边秀滑板,他们比我以前看过的滑板男专业多了,
至少不会滑两步就摔到坑里。

CLUB后面就是这片园地了,供小孩子游玩的。每次散步到这里,都会让你有种暖和的感觉,那就叫“温馨”吧我想。

散步回来胡乱拍的,感觉挺特别啊。冬天天黑的比较早,一个中国的朋友曾跟我说这边的大冬天在下午3点天就会黑下来,每年的10月和3月份,
人们都会把时钟调一个小时,因为按正常时间起床的话,早上起来天还黑的看不到路。

这是路边的巨幅广告,感觉挺浪漫就给抓拍下来了。

没错,还是男房东的手艺,乱七八糟的一锅看起来有点恶心是吧,可是人家偏偏就喜欢这么做。

这张是比较有纪念价值的,我来布赖顿的第一次海边烤肉会。两个房东盛情邀请我参加。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因为不叫我去不好意思才不
情愿的把我带上的。当时大家把东西放在海边的时候,都被这太阳给震慑了,真太美了。


那只脚是男房东的,我很奇怪的是风一直把烟往他坐的地方吹,但他就是坚持要做那地方。

海虾很大只是吧,其实并不好吃,这整个国家都靠海,可是却很难找着新鲜的海鲜,大部分都是冷冻腌制的。

这汉堡中间夹片大牛肉,放个漂亮的小碟里就会显得比较正宗。

这个场面看起来比较血腥,但是却是最好吃的。房东说烤鸡身上他们最感兴趣的部位就是鸡胸,我告诉他们我对鸡翅和鸡腿比较感兴趣,他们立刻
把那三个鸡腿全给我了。

很新奇是吧,当时房东也很新奇啊,看到我下厨赶紧就去拿我相机要给我拍,我就摆了下面这个pose,锅里黑糊糊的看不清楚是吧,下面还有张清楚的。

就是这个了,茄子炒肉。反正房东尝了一块肉是挺由衷赞美我的,哈哈

女房东捧出这叠被套时我就看傻了,这跟埋在海滩里感觉差不多。她跟我说她还有很多样式,但是后来每次换被套的时候都是这套海滩系列。

当男房东整这一盘的时候我就一直守在他旁边,他看他妈做菜学来这么一手,我妈曾无数次叫我到厨房实习都没能把我培养出什么能见台面的菜来。
记得房东端出这一盘的时候,我很长的“哦~”了一声,他当时很纳闷的看了我一眼,估计是不明白“Oh”那么长想表达什么意思。但我也不好向他
解释,因为要我用英语告诉他那蕴含着我无尽的敬佩和惊讶会让他跟迷惑。


为了比较,我又把我的茄子端出来了。这是第二次做的,跟餐馆菜单是不是有些神似?唯一不理想的是盐放多了点,后来有一大半我都包垃圾桶里了。
 

感觉日子过的并不快,生活上算暂时稳定下来了,每天望着海边的乌鸦和海鸥,感觉自己就像在海上飘荡着一样,这样飘来荡去的好不容易找到了自由,却
自己把自己给束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