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ware

谁都别太一本正经把自己太当回事儿

美国总统个个能说会道,其中最能耍宝要属小布什了,几乎一张口就是一个搞笑段子。有这样不拘小节的总统,会不会影响美利坚合众国的伟大形象呢?

  对此,小布什自己是这样看的(2001年3月29日广播电视记者协会晚宴上的讲话):

  And you know what? Life goes on. My wife and my daughters still love me. Our military still protects our shores. Americans still get up and go to work. People still go out and have fun, as we are doing tonight. I don't think it's healthy to take yourself too seriously。

  "你们发现了吧,生活还在继续。我太太和女儿们还爱着我。我们的军队还在守卫海疆。美国人还要起床去上班。人们还是会出门玩乐,就像今晚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一样。总之,我觉得,谁都别太一本正经把自己太当回事儿,那太没劲了"。

posted on 2010-03-18 14:05 艾斯维亚 阅读(1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