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晓·明月·弯刀

观望,等待只能让出现的机会白白溜走

  C++博客 :: 首页 ::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在VC6,VS2005中,经常碰到的一些环境设置方面的问题:

  1. 工程--->设置中,有时需要在pre-link/post-build执行一些控制台命令,这时要注意路径符号的一致。如:copy文件时的源路径与目标路径符号'\'或'/'必须一致,还是只能使用'\'形式的路径?
  2. CommBook的release版本为什么不可用
    工程--->设置--->C/C++--->常规中,调整优化选项,本次是将最快速度调整为其它的
  3. ini文件中的key名称不区分大小写。

posted on 2010-06-09 20:40 一路风尘 阅读(2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技术/工作总结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